— 千代月狐 —

吉原捏他注意,非性转

1p是正常,2p是逆光效果。

我又突破极限,从晚上十点画到现在8个小时就画完了,画到最后发现金的耳朵画错了还返工了一次,我看到了圆神的召唤。【升天.jpg】

(虽然想画金酱的学姐服,后来想想小圆的性格(?)比较符合一点(不画一次小圆梗不爽【咕咕咕.jpg】)

捏他设定注意!!

架空。

金是一般的花魁,因为家乡爆发战争为了活下来,才不得已被卖进来的,他是想成为这条街上最有名的花魁后,进入杨屋(花魁会面的场所)就跟格瑞离开这里(历史上花魁的赎金超贵超贵的)。

对一般人的说话的语气都是「咱」语气疏远,只有对格瑞会放下廊词(游女所专用的语言)真情流露的交谈(呆毛也会翘起来)

3p:在一次偶然间,格瑞和金又(?)喝高了,恰好被路过的有权势家的小孩螺丝(你问他为什么来这?我怎么知道?!)看到了金的职业性微笑,就一见钟情了(?),说什么都要将金买下来……

大概……就是这样……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假酒害人!

补充:

游女的等级根据头上所戴的花决定,越是数量少的越是高级(资历老),所以就给金戴了向日葵(梗源自:《吉原哀歌》)。

因为觉得头饰太重(据说花魁头上戴的发簪之类的大概有个接近二十斤吧)而没给金戴。

金会弹三味线,会耍武士刀,会有游街(花魁游街需要较长的左右,参考《恶女花魁》)大概会在后面画出来。【咕咕咕.jpg】

4p5p是自己扫描作为服饰参考的《超级漫画绘制图典—唯美日漫服饰篇》,仅供同好参考,请不要转载,谢谢ヽ(。>д<) 

评论(7)
热度(98)

2017-06-27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