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代月狐 —

FGO×魔法少女小圆联动活动

=============FGO×魔法少女小圆联动活动预告==========

                                       (含有两个系列严重剧透)

                                         Fate Madoka Magica

                                                详情介绍地址



【初始&永远物语】Ⅰ

特异点检测 人理值EX

地点:日本-见泷源

时间:Walpurgis Night

简介:

如果魔法少女们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在互相厮杀中死亡,得知了真相的你愿意为了宇宙的兴亡献上自己的一切包括曾经存在的意义吗……

决定这个的,便是那位少女最后的愿望。

活动奖励:

圆环之理·概念礼装

简介:

救济世间的规则,所有魔法少女的救赎。

为了这份正义所付出的代价,便是那位少女一生被束缚在神台的命运。


砂计时的轮盘·概念礼装

简介:

被无尽时间诅咒的少女,每一次都无法拯救最重要的人。


因果线的收束·礼装


简介:

将命运束缚的少女与被命运束缚的少女。


晓美焰 Assassin


简介:

笨拙的少女,对枪械或者正确的时间魔法还不会熟练使用。


自制炸药·礼装


简介:

少女开始学习如何战斗。


Desert Eagle Mark XIX(沙漠之鷹MK19)·礼装


简介:

少女踏出了成长的第一步。


无关正义·礼装


简介:

「我们一起变成魔女,不停的破坏、破坏,不论是悲伤还是讨厌的事情……

把一切都弄得乱七八糟的吧,你不觉得也很不错吗……」


最初的路标·礼装


简介:

「虽然世界上有很多悲伤的事情,但是我想要守护的事情也有很多。」

她向少女提出了过于残酷的请求。

在弑杀了最亲爱的友人后,少女就此踏上了无尽轮回的道路。


蔷薇魔女的使魔一卡片·素材




零食魔女的卡片·素材


破碎的灵核·素材




黑猫艾米·礼装



孵化者QB·礼装


宇宙魔女·礼装



人鱼魔女·礼装


魔女之夜·礼装


校服魔女·礼装









粉红色缎带·圣遗物(强化素材+获得召唤鹿目圆 ruler资格)

活动卡池:

【从者】

鹿目圆  Archer






(人物站立图参考玛修)


晓美焰 Assassin


美树沙耶加 Saber


佐仓杏子 Lancer



巴麻美 Archer



鹿目圆 ruler


(抽取一次需要消耗一份【粉红色缎带】)



(以上为概念图,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礼装】

希冀的祈愿

简介:

不用再去怨恨谁了,不用再去诅咒谁了,所有的因果都由我来承担。

所以,请相信自己,直到最后。


少女的决意

简介:

为了她,只要为了她,我就算被困在无尽的迷宫里——

也没有关系!

正义的伙伴

简介:

我想当正义的伙伴,与你不一样!

牧师的夙愿

简介:

神啊,都已经是这样的人生了,至少最后给我一个美好的梦吧。

无限枪制与无畏之心

简介: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苍发人鱼姬与赤发骑士

简介:

我就在这里啊,我就在这里,我的归宿就在这里啊。


五色战队


简介:

向命运发起挑战的少女们。


神的代行者

简介:

就算是无尽重复悲伤的无可救药的世界,也是她曾经想要守护的。

我会记住这点,绝不忘记。

所以我会战斗下去。


魔法的祈愿


简介:

如果能够变得帮得上他人,那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最好的朋友

简介:

「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叛逆物语】

特异点检测 人理值??

地点:日本-见泷源?

时间:???

简介:

银色庭园,遥远美好的银都花园,不再需要战争,少女们在互相帮助中的生活与战斗着,这是幸福而美好的魔法少女们的人生。

只是,这个世界真的是你所期望的吗……

活动奖励:

伪世的幸福

简介:

日常的一天,日常的放课后的弓道部。

「我真是,太幸福了呢。」



鹿目圆 caster


晓美焰 Archer


百江渚 Berserker



梦魇一·素材


梦魇二·素材





孤独的神的代行者·礼装

简介:

唯一知道神明真身的她,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


枪械与时间操纵的熟练者·礼装

简介:

将胆怯全部抛弃,为了信仰而战斗。


银庭相谈·礼装

简介:

「这样下去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上帝已死·礼装


简介:

背弃诺言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处刑台·礼装


简介:

「我会死在这里,与诅咒一起。」


胡桃夹子魔女(homulily)·礼装



充满诅咒的灵核·礼装



恶魔宝石·礼装


对立相谈·礼装



月下守望·礼装



月下独舞·礼装







黑色羽毛·圣遗物(强化素材+获得召唤晓美焰 avenger资格)

活动卡池:

【从者】

巴麻美(万圣节)  Lancer
 


鹿目圆 (万圣节) Saber
  


晓美焰(万圣节) caster



佐仓杏子(万圣节) Rider


美树沙耶加(万圣节) Lancer


美树沙耶加(神使) Saber





晓美焰 avenge


(抽取一次需要消耗一份【黑色羽毛】) 

【礼装】

全视之眼


简介:

与世界同化的她,背负着无尽的战斗宿命。

她却温柔的将所有少女的悲伤与叹息拥入怀中。


雨中的音乐


简介:

将二人牵连在一起的红线,能将心声传达到吗?


忘记的事情


简介:

「真是的,又忘记带伞了,杏子你真是忘性很大呢。」

「这有什么关系,反正沙耶加你总是有备无患呢。」


雨后的沐浴

简介:

「头发要好好擦干净哦!」



处刑与葬礼

简介:

这是对我的处刑,这是对我的葬礼,

无需为此吊唁,也不需要花束。

哀嚎的人,是我自己。

「但是就算背负无尽的诅咒,我也不会让那些家伙触碰到她!」


恶魔之泪

「我或许有一天终将成为你的敌人吧,

但是我仍然祈祷着这个世界能够让你幸福。」


伪世的恶魔

简介:

为了守护她想要守护的世界而战斗,为了她千百次迷途于命运时间的迷宫。

如果那是你真正的愿望,我究竟犯了多么愚蠢的错误啊。

妨碍你幸福的规则与「理」就由我来破坏!

我来承担所有的罪孽,自从那一天从心中燃起的「永恒之焰」,

堕入深邃的黑暗,为你开启自由的门扉。

——《唯一的祈愿》


女神大人的保佑


简介:

这孩子是被神祝福的,因为她是神明在人间的代行者,也是先知。


二人的幸福


简介:

静静依靠在一起,请你哪里也不要去,

在窗边窃窃私语,请你哪里也不要去。


【银色庭园】Ⅲ(前篇&后篇)

特异点检测 人理值??

地点:日本-见泷源?

时间:???

简介:

这里是幸福的世界,没有悲伤与眼泪的世界。

是谁(少女)渴望的世界。

活动奖励:

(前篇·魔兽篇)

空は高く·礼装



風は歌う·礼装



献给未来的花束·素材(强化素材+召唤媒介)

活动卡池:

【限定从者】

(抽取一次都需要消耗一份【献给未来的花束】)

巴麻美 caster

百江渚 Rider

鹿目圆 ruler

晓美焰 Assassin


佐仓杏子 Lancer


美树沙耶加 Saber






(不定期更新)

评论(9)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5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