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代月狐 —

《オレンジ/Orange》花糖版的脑洞。

不剧透了(看歌词你们知道意思了,花糖部分和96部分各对应角色),会是个乐绘短篇。

我自己控计不住我自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御成吃我要死啦!!!!!!!!!!

这算是完结纪念????????

*(如果真的想被剧透梗概的话——

3代时间线往后,成步堂自杀的时间线

御剑没有放弃寻找翻案的证据(可能挂钩《翡翠》)

但是化作灵体的成步堂只是希望御剑幸福

御剑表示若是再次轮回转世

就让我立刻去见你吧

最后成步堂离开这个世界

跟御剑直面 说了声再见

【我靠?《未闻花名》的女主换成了龙一?【滚蛋吧你】)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